朝遗

你是恶棍还是傻瓜?
两样都有点,先生,凡人两样都有点呀。

【燃晚】墨燃叫你如何反向顺白猫师尊的毛

 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完再取的

感觉好合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墨燃,面粉不够了,你再拿一点过来。”这是楚晚宁第一次做包子,他有些笨拙地揉搓着面团,抹了一下鼻子,留下了一小团滑稽的面粉白痕在鼻头上,自己却没有发现。


墨燃应声过来,轻轻松松地拿着重重一袋面粉,身姿挺括,一套黑衣劲装显得人腰细腿长,看着挺俊秀。


他来到桌案边,拆开面粉袋子放到楚晚宁面前,担心他是第一次做包子,又舀了一盆水端到埋头揉面的楚晚宁旁边。


“师尊,你真的会做……”墨燃磨磨唧唧开口。


楚晚宁立刻就听懂了他的意思,转头怒目而视,像只炸毛的猫:“我怎么不会?”


方才楚晚宁埋着头和面,现下愤愤抬头盯着墨燃,无意留下来的面粉痕显露无疑。墨燃盯着那一小块痕迹,想笑又有些不敢笑,只能憋出一个奇奇怪怪的滑稽表情,盯着他的鼻子看了一会儿,实在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这个楚宗师有时候倒真是……像个小傻子似的。


可惜楚宗师并没有发现这一处关窍,看他一笑更是怒不可遏,以为是在笑自己厨艺不佳。


“你笑什——”


墨燃冷不丁伸出手,轻轻在楚晚宁鼻子上抹了一下,擦掉了面粉痕,又把手放到楚晚宁眼前给他看。


“师尊,下次做饭的时候可要小心呀。”  


楚晚宁看着他手指上的面粉,一时气不知该往那里撒,脸上是一片羞愤交加,耳朵尖都憋红了,凤眼狎昵,一片水光潋滟,活像是被谁欺负了似的。


墨燃看着楚晚宁的样子心道不好,这人怎么生起气来也这么好看,这么可爱?

于是乎为了顺顺师尊的毛,墨燃微微低下身,十分讨好地握住了楚晚宁的手,轻轻在敏感的指缝处摩挲了两下,楚晚宁手上还有面粉,这一摸感觉更是明显,两眼乖顺地瞧向楚晚宁,简直就差一个大尾巴在身后摇来摇去了。


“墨微雨!你手还没有洗就来摸!!给我滚去洗手——!!!”


得,玉衡长老彻底毛了。

墨兄,自求多福。


end.

短是真的短,但我写的高兴呀!

评论(4)

热度(118)